曦和公馆

400-156-0036 259025

  • 渭南路边停车今天开始收费 您的爱车有“位”了吗?

    近日,渭南市中心城市将开始收费,此举是为高效利用中心城市公共停车资源,加快补齐城市停车管理短板,稳妥启动实施中心城市停车收费工作。

    渭南狐小邋 2021-12-01 11:25

  • 渭南这些自带商业楼盘你了解多少?

    随着渭南人对生活品质及便利性越来越高的要求,不少渭南房企在开发项目时,都或多或少带有商业规划,例如住宅楼下的底商,也有小区外沿配套商业街,个别还配有商业综合体。自带综合体、商业街,打造集购物、休闲、娱乐、居住等城市功能于一体的楼盘,不仅满足渭南业主日常生活所需,同时也提升了楼盘自身的软实力,实现商业

    渭南狐小邋 2021-11-25 11:20

  • 渭南低调人的选择主城区稀缺小高层

    “世界上较快乐的事,莫过于理想而奋斗。” ——苏格拉底 追求理想,是一个人进行自我提升的源动力。无论理想是骨感,还是丰满,都是向至高的精神水准靠拢的过程。从居住的角度看,保持高水准的精神追求,就是要拥有一套能安放心灵的房子。 每个人都希望家所在的地方,有宽阔的视野,安全的归家动线,明

    渭南狐小邋 2021-11-22 09:28

  • 渭南楼市2021年10月成交均价6807元/㎡ 成交740套

    渭南楼市2021年10月数据报告,分别从热点事件、土地市场信息、预售证信息、新房成交数据、市场分析、区域分析多角度阐述2021年10月渭南房地产市场。

    渭南狐小欣 2021-11-09 09:10

  • 五大原因告诉你 渭南地下车位要趁早买

    有人说:“这世上最长的路,是归家时找车位的道路”。停车难,道不尽的是车主的心酸,以为拥有了汽车,就拥有了便捷,殊不知停车的煎熬接踵而来堵车、剐蹭、日晒、雨淋无需博弈。

    渭南狐小邋 2021-11-03 12:55

  • 渭南人居“奢侈品” 6大热门公园地产推荐

    渭南的公园绿地是有限的,渭南人对于绿色生态的追求却越来越高,公园地产因此水涨船高。

    渭南狐小夏 2021-11-03 08:59

  • 揭秘:渭南人所向往的全龄社区真面目

    在城市中,更好的生活,从来都不只是更大的生活圈,更重要的是让自然融入生活。每一天,都弥漫生命的绿意,是赤脚在草地上奔跑,是侧耳倾听花开的声音、看叶落的模样......

    渭南狐小邋 2021-10-29 09:01

  • 在渭南有一种建筑风格叫ArtDeco

    最盎然宜居的建筑,是创作优质生活的范本,人们眼中所期待的,除了对于建筑本身的欣赏,还承载了对生活的美好追求和情感的自我表达。

    渭南狐小邋 2021-10-22 08:59

  • 渭南楼市一周数据回顾 2021.9.27-10.3

    搜狐焦点渭南楼市一周播报,网罗渭南楼市较新动态,关注全面楼盘信息,惊爆楼市最全优惠。渭南楼市一周重点数据回顾,根据渭南信息公示网统计,渭南楼市上周网上签约套数16套,签约面积1866.31㎡。其中住宅套数15套,住宅面积1810.22㎡。

    渭南勇哥 2021-10-04 16:30

  • 渭南宜居生态楼盘大搜罗 5大楼盘5500元/㎡起

    随着城市化的快速发展,城市到处都是高楼林立,看不见蓝天白云;到处是水泥马路、车水。周末出行,人山人海,呼吸不到新鲜空气;在这样城市化的一个时代,想要找到一个宜居的地方是不容易的。

    渭南狐小邋 2021-09-30 09:09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