曦和公馆

400-156-0036 259025

  • 渭南楼市一周数据回顾2022.2.14-2.20

    搜狐焦点渭南楼市一周播报,网罗渭南楼市较新动态

    渭南狐小夏 2022-02-21 11:35

  • 人气炸裂!渭南主城区+纯板低密毛坯小高层!

    在渭南,人们总是寻求这样一种生活,离繁华不远,离生态很近;满园绿意,推窗即览;不被城市冰冷的钢筋混凝土绑架,能用最放松的状态,从容享受繁华与繁花的双赢生活。在主城区,有这样一处产品,满足你对上述生活的想象。

    渭南狐小邋 2022-02-03 10:48

  • 遛弯休闲好去处 渭南公园周边楼盘一览

    房子,对越来越多的人而言,不仅仅是一个居住的场地,更是一种休闲养生的地方。

    渭南狐小夏 2022-01-26 08:52

  • 解密渭南车位必买的七大理由

    ​在渭南社会发展飞速的今天,土地等城市资源日益稀缺,而车位价值的增长量也随之攀升,未来车位的市场需求也更加紧迫,拥有一个好车位不仅能为现在的生活加分,更让未来的生活升值

    渭南狐小邋 2022-01-18 15:49

  • 渭南四大楼盘 告诉你梯户比的重要性

    渭南四大楼盘 告诉你梯户比的重要性

    渭南狐小欣 2022-01-11 08:56

  • 曦和公馆∣看遍世间繁华 “心”终将归家

    独在异乡为异客,每逢佳节倍思亲。岁末将至,又要到一年一度的归家之时,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,人们的思乡之情愈加浓烈。外打拼漂泊的游子,即将踏上归程,回到家乡和亲人们团圆。趁着父母健康,不如“返乡置业”,用在异乡赚到的钱,在家乡买一套称心如意的好房子,让你随时都能“回家”。

    渭南狐小邋 2021-12-31 14:56

  • 住在渭南人向往的社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    我们都在追寻这样的生活:让自己的孩子,在游乐设施里开心“撒野”,结识同龄伙伴;自己下了班,下楼就能跑步健身,或在社区会客厅中结交圈层,拓展人脉;父母在满眼绿意和鲜氧中,健身散步,有多年老友旧邻,有含饴弄孙之乐…… 这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幸福,这就要求社区,既满足景观功能与视觉美感,更拥有多元化配套设施

    渭南狐小邋 2021-12-30 11:28

  • 渭南这些特色风格的楼盘,你更中意哪个?

    都说建筑是凝固的音乐,随着渭南房地产市场的日益发展,各种风格迥异的项目也如雨后春笋般出现。富韵华丽的中式风,异域风情的欧式风……近年来,随着渭南房地产行业的快速发展,各有千秋的楼盘风格已成为各大房企逐鹿市场的有力“名片”,也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城市品位。那么,面对风格各异的建筑,哪种更称你心呢?今天小

    渭南狐小邋 2021-12-30 08:51

  • 曦和公馆∣渭南衣锦荣归就抢纯板小高层!

    异乡的霓虹璀璨,抵不过家人为你留下的夜灯;异乡的南腔北调,抵不过一句熟悉的家乡话。无论你行多远,家,都在等你回来。一套好房,犒劳所有的辛勤付出,回家乡,觅一处安放心灵,给家人理想生活的栖居之所。曦和公馆纯板小高层,恭迎游子荣归,圆漂泊游子的安家置业梦。

    渭南狐小邋 2021-12-17 14:14

  • 渭南有哪些楼盘有人车分流?人车分流有哪些好处?

    ​随着渭南人家庭代步车的数量成倍增长,不仅马路上危机四伏,就连家门口也不能安心。原本宁静祥和的小区被越来越多的车辆占据,危险就在我们身边。

    渭南狐小邋 2021-12-02 08:44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