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洲·华盛城

400-156-0036 259055

  • 2019年10月渭南较新五证齐全楼盘汇总 快看有哪些小区?

    我们买房时,总问五证是否齐全。 “五证”是指:《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》、《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》,《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》,《国有土地使用证》,还有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这些证件名称不太好记,但有一个最简单的方法,只用看售楼处是否张贴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即可确定该项目是否五证齐全。

    渭南狐小玉 2019-10-31 08:47

  • 渭南这几个楼盘 园林景观太美了!

    前些年大家买房首要看的是地段,近些年随着人们对居住环境要求越来越高,带有园林景观设计的楼盘也逐渐收到越来越多渭南购房者的青睐。人们喜欢园林大概是因为它是一个载体,能把山水、花草、闲情逸致、都集中在你的眼前。对居住舒适度的追求,渭南一些购房者是可以牺牲一点距离或时间的要求。

    渭南狐小焦 2019-10-30 08:34

  • 渭南双阳台楼盘汇总 一半生活一半诗意

    ​随着对生活品质的提高和追求,越来越多的渭南人更倾向于购买带有双阳台的房子。双阳台的设计,既延伸视觉效果,对于小户型的家庭来说,可以根据家庭实际情况的需要进行改造,扩容室内面积。

    狐小娇 2019-10-28 08:32

  • 10月26日渭南人圆梦新洲 华盛城更多美好正在发生

    留住梦中的美好和幸运,是每个人的梦想!2019年10月26日,渭南数百人圆梦新洲,捕梦网、森系挂饰DIY,再加上勾起童年回忆的套圈游戏,位于城市中轴的新洲·华盛城项目,正用其独有的魅力,让渭南百姓的美好正在发生!

    渭南勇哥 2019-10-26 20:24

  • 渭南市潜力底商楼盘推荐 社区商铺成投资新宠

    据了解,渭南不少发力升级换档的社区商业地产,也正把目光聚焦在“最后一公里”的概念上,通过打造体量适中、特色突出、位于多个社区核心位置的社区商业,以丰富的业态组合,便捷的吃喝游乐休闲生活服务,覆盖各年龄层段,把握所在区域的常态消费,促进商业和住宅以更良性的形态融合发展。这种升级和转型也掀起一股社区底商

    渭南狐小玉 2019-10-24 08:48

  • 新洲秋日感恩季 10月26日画个圈圈我爱你

    华枝绽放,寄梦秋思 新洲秋日感恩季,画个圈圈我爱你 2019年10月26日 新洲·华盛城 营销中心各式萌物暖心上演 捕梦网手作·森系挂饰DIY·套圈游戏 我们在这里等你 捕梦网DIY,新洲·华盛城帮你把美好留在当下 我相信,世界上每一个女孩子都有一个公主梦!而每一个男生都会有一个超级英雄的梦!有

    渭南勇哥 2019-10-22 14:44

  • 购房者需求在改变 渭南都有哪些改善型房源值得关注?

    一直以来渭南刚需产品和刚需购房者都是渭南楼市主力,但经过“二孩”政策的开放,家庭成员的增加,现如今渭南改善型大户型房源逐步走俏,已然改变了渭南购房者的购房需求,那么,目前渭南楼市都有哪些热门改善型房源值得关注:

    渭南狐小焦 2019-10-16 08:49

  • 渭南热门楼盘标配两个维度 新洲·华盛城现象解读

    十一国庆过后,渭南楼市百家争鸣,诸多楼盘更是各项优惠频出,只为在十月楼市多抢占一块蛋糕。其中,位于城市中轴仓程路上的新洲·华盛城,成功的在十一期间掀起一阵热潮,下面我们就从地段、产品两个热门楼盘标配的维度,给大家分析一下新洲·华盛城的优势所在。

    渭南勇哥 2019-10-09 11:24

  • 国庆购房钜惠燃全城 这个十一长假新洲最给力

    锦绣中华,八方来贺 喜迎70周年国庆 2019.10.1-10.7新洲又有“大动作” 购房让利,惊喜钜惠享不停! 俗话说,嘘寒问暖,不如打笔巨款 手段再高,不如发个礼包 继续往下看↓↓↓ 话不多说,小板凳准备好 接下来开始划(数)重(豪)点(礼)

    渭南勇哥 2019-10-06 21:29

  • 新洲集团爱在金秋情暖重阳 杜桥医养中心老人生日会温馨满满

    秋风送爽,丹桂飘香,一年一度十一黄金周及“重阳节”即将到来,敬老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。为使这一优良传统美德得到更好的弘扬,同时给老人送上关爱,2019年9月30日,新洲集团”爱在金秋 情暖重阳“杜桥医养中心老人生日会温情满满!

    渭南勇哥 2019-09-30 15:57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