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洲·华盛城

400-156-0036 259055

  • 渭南买好房上搜狐 9月热门楼盘排行榜

    ​近年来,在政府规划政策推荐带动下,渭南楼市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态势,不止有本地房企开发商的快速发展,自2018年下半年开始,更有大批品牌房企开发商入驻渭南,受到渭南市民的广泛关注,接下来,随小编共同了解渭南人气与品质爆棚的热门楼盘都有哪些?

    狐小娇 2019-09-02 09:21

  • 《小贝看房》渭南仓城路中轴吾悦广场旁 等你来品鉴

    现如今,当代渭南人对家的需求越来越高,不仅是满足日常居住,更是回归生活的本质,满足心灵的归属感,那么本期《小贝看房》,让我们共同走进新中式建筑风格——新洲·华盛城,了解更多楼盘动态。

    狐小娇 2019-08-31 20:16

  • 渭南四室户型大盘点 较低5500元/㎡!

    随着二孩政策的开放,“大房时代”正式到来!三房将成为刚性需求,四房将成为改善型需求。以一个家庭为例,生了二胎后家里有4个房间才能基本满足居住需要:父母一间、孩子一人一间、老人一间。如果不需要三代同堂,老人用的那间房则可以作为书房或者儿童活动室,以满足孩子的健康成长。

    渭南狐小玉 2019-08-29 08:54

  • 渭南楼市一周数据回顾 2019.8.19-8.25

    搜狐焦点渭南楼市一周播报,网罗渭南楼市较新动态,关注全面楼盘信息,惊爆楼市最全优惠。渭南楼市一周重点数据回顾,根据渭南信息公示网统计,渭南楼市上周(2019.8.19-8.25)网上签约套数166套,签约面积20222.6㎡。其中住宅套数157套,住宅面积19613.23㎡。

    渭南勇哥 2019-08-26 08:42

  • 渭南新中式风格楼盘大盘点 较低5400元/㎡!

    我们一直所追求的生活状态,无非就是回归生活本质,一种中国传统的生活方式,“内化于心,外化于形”这不仅是传统文化再现,更是骨子里的中国气质,中国建筑应有的精气神。

    渭南狐小玉 2019-08-22 08:47

  • 听说很多渭南人患上了买房焦虑症 新洲·华盛城表示很着急

    听说很多渭南人患上了买房焦虑症 新洲·华盛城表示很着急 奔波于尘世,只有家能给予我们温暖, 买房成了人生十字路口的一次重大选择, 随之而来的焦虑, 也让每个渭南在选择的路口感到迷茫。 渭南买房焦虑症:对现房的焦虑 买房时还是一幅蓝图,看不见摸不着,全靠想象,从买房到交房,短则一两年,长则三四年,无疑

    渭南勇哥 2019-08-21 08:57

  • 渭南楼市8月上半月刊 蓄力9月多家楼盘优惠不断

    2019年8月上半月,渭南楼市房价走势平稳,多家楼盘优惠不断。从渭南楼市营销层面看,面对即将到来的9月,通过各种优惠活吸引购房者,从而达到蓄客的目的,对于楼市供需双方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
    渭南勇哥 2019-08-16 10:35

  • 2019下半年渭南热门楼盘大盘点 这些好房你值得拥有!

    买房看楼盘是否热门肯定没错,因为热门楼盘总有它成为热门的理由,要么是名企开发商,要么是楼盘位置和周边配置超好、要么是性价比高,反正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,好楼盘肯定不会被埋没!

    渭南狐小玉 2019-08-15 08:42

  • 渭南五证齐全楼盘盘点 均价“5字头”超高性价比

    有些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,为了追求低房价,或者开发商口中的优惠,就怀着侥幸心理购买五证不全的房子,最后要么交工延期、要么后期又加价、要么开发商跑路,反正是各种叫苦不迭。房地产楼盘五证是开发商销售商品房必备的文件,购房者只有认真查验房地产五证才能减小购房中的各种风险。

    渭南狐小玉 2019-08-08 08:46

  • 渭南居然有这么美的小区 景色靓绝天留山

    渭南居然有这么美的小区,景色简直靓绝咱们大渭南天留山。近日吾悦广场旁新洲·华盛城全盘优质交房,小编有幸受邀到小区里进行参观,新中式风格、一环两轴五园多点组团景观,瞬间让人觉得心情愉悦。

    渭南勇哥 2019-08-07 15:51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