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国风2期·东府

400-156-0036 259284

  • 小房子的苦,你受够了吗?

    2019年已经走过一大半,对郑先生来说今年较大的一件事就是一家喜迁新居,搬进了新家。

    渭南狐小丽 2019-09-29 09:23

  • 建国70载,从人均6㎡到人均39㎡,大房子是没想到的幸福

    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,国家经济实力飞速发展,人民的生活也越来越幸福,我国人均住房面积也有了大幅提高,居住质量极大改善。

    渭南狐小丽 2019-09-26 15:26

  • 万万没想到,一个小小的选择竟然改变了一个家庭

    早些年,小赵和小王在渭南安了小家,家虽小但温暖甜蜜,两个人你侬我侬小日子过得那叫一个幸福。不过现在有了孩子之后,日子过得就越来越不快乐了。

    渭南狐小丽 2019-09-18 15:39

  • 上上国风首届邻里节暨第五届中秋业主联欢会圆满成功

    金秋九月,由上上集团举办的首届邻里节暨第五届中秋业主联欢会圆满成功。9月13日,是我们国家一个象征团圆的传统节日——中秋节,为了答谢广大业主,上上集团特地选择于9月12日在国风堂门前举办这么一场业主联欢会,带给广大业主一个不一样的中秋佳节。

    渭南狐小丽 2019-09-18 10:13

  • 【匠筑华章 家音正浓】上上国风8月工程进度

    初秋带来美好问候 八月家书如期而至 亲爱的上上国风业主: 见字如唔,展信安好! 时光如白驹过隙,转眼间,夏日已暮,秋意踏来,万物日渐饱满,我们曾在心里描绘过的那个家,一步步从图纸走向现实,无数个日夜,数百次心动,在这个收获的时节里大美绽放。

    渭南狐小丽 2019-09-05 15:26

  • 上上国风2期·东府首付5万 五证齐全实景现房?

    在渭南想要置一处温馨家,并非一件易事。想要购置一出首付低、品质好、五证齐全实景现房更是难上加难。但在上上国风2起东府就可以做的到,首付只需5万,便可买到155㎡四室五证齐全实景现房。你还在等什么呢?

    渭南狐小丽 2019-09-05 11:43

  • 渭南买好房上搜狐 9月热门楼盘排行榜

    ​近年来,在政府规划政策推荐带动下,渭南楼市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态势,不止有本地房企开发商的快速发展,自2018年下半年开始,更有大批品牌房企开发商入驻渭南,受到渭南市民的广泛关注,接下来,随小编共同了解渭南人气与品质爆棚的热门楼盘都有哪些?

    狐小娇 2019-09-02 09:21

  • 渭南楼市8月下半月刊 暑期特惠楼盘施工进度引关注

    搜狐焦点渭南楼市半月刊,网罗渭南楼市较新动态,关注全面楼盘信息,惊爆楼市最全优惠。2019年8月下半月,渭南暑期假末,各大楼盘优惠不断,房价方面持续走稳,楼市升温看房客户增多,其中施工进度较快的一些渭南热门楼盘受到较多的关注。

    渭南狐小丽 2019-09-01 17:30

  • 渭南首付5万 买学校房

    目前渭南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断上升,衣食住行处处都要彰显“优质”。可放眼望去物价日益飙升,钱包也日渐消瘦,在这样的趋势之下,用金钱构建的“无忧”生活并非是长久之计。不过没关系,上上国风2期·东府告诉你,首付5万起,就能过优质生活。

    渭南狐小丽 2019-08-30 15:41

  • 何以为王?南北双视野,前后无遮挡!

    有一种气度,自诞生起,便受万众瞩目 有一种生活,自显露之初,便荣耀升级 有一种格调,自宣告之时,便倍受追捧 上上国风·九号院峯璟 建面约110-157㎡中心楼王 瞰景三房、四房 耀世加推,臻启渭南品质先进

    渭南狐小丽 2019-08-30 08:50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